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亞洲星光 pk 台灣超偶 精華

除了看巨聲之外, 我也有看亞洲星光大道。上幾集是亞洲星光 pk 台灣超偶, 首先由台灣超偶來香港與亞洲星光十強較量, 然後是亞洲星光派出六位參賽者到台灣進行pk戰, 除了看到一些亞洲星光家族的成員有明顯進步之外, 也可一睹台灣超偶的風采, 十分好看, 在這裡只分享一些我喜愛的片段:


我最喜愛:  李昊嘉 "Promise Me" --   一直都是李昊嘉的支持者, 她的聲音之優美令我已不再想挑剔她的技巧, 而且柔和富感情的高音女聲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來欣賞一下:


 


最大進步:  古卓文 "Sway" -- 一直以來對古卓文的好感不大, 因為他唱腔和台風都太造作了, 但這次的表現十分有驚喜:


 


最佳發揮:  羅力威 "你不在" -- 這是亞洲星光隊在台灣唯一的勝仗 (雖然其實不是亞洲星光中最高分), 羅力威這次的發揮比atv時還好, 假音控制得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