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羅力威作曲 .DJ「啤梨」出新歌〈從未忘記〉

自從羅力威唱片監製方國華捲入偷竊事件後,雖然唱片推出之期可能一再推遲,不過,近日筆者在羅力威歌迷會論壇看到他為DJ葉文輝(啤梨)作曲的新歌 - 〈從未忘記〉,那是葉文輝主演的舞台劇《書籍》的插曲,能聽到力威的新作,總算是給掛念「羅式旋律」的筆者一點欣慰。原來羅力威除了為自己的唱片準備外,亦不忘為別人作曲呢! 這首歌更是由才女DJ胡凱澄填詞,是繼〈花無情〉後羅力威、胡凱澄再度合作的作品,大家覺得這首歌如何? 









從未忘記 - 葉文輝(啤梨)
作曲:羅力威
填詞:胡凱澄 (Ame)
編曲/監製:Alex Fung @ invisible man

緩緩隨著煙 刺痛我的眼帘
妳遠走天國之甸
毋忘離別緒 時光可倒退
我願餘生共對

某日茫然回家去
忘了我有幾歲
環抱著妳的手睡去

畫紙裡畫上當日妳
年輕的優美 妳的欣喜
年月流逝像戲 需分離
半生刻骨銘記

毋忘離別緒 時光可倒退
我願餘生共對

某日茫然回家去
忘了我有多累
環抱著妳的手睡去

畫紙裡畫上當日妳
年輕的優美 妳的欣喜
年月流逝像戲 需分離
回頭又想細味

筆尖記下回憶的堡壘
嚀叮每一句 每個讚許
明日昂然面對
夢仍追 多得妳在過去

何曾覺悟這些 誰能共對
誰人能暫借
回憶靠這筆尖去記下
藏在長伴的畫

重整心裡空虛
幸福的根據 再去進取
明日昂然面對
夢仍追 多得妳在過去

尋找從前幸福的一個
我愛的一個我

1 則留言:

  1. 呢首歌要多聽幾次先開始有啲感覺,遲啲有多啲時間再去細心啲聽吓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