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亞視,這就是我想要的節目了

可能有留意亞洲星光的你們都知道,亞視有一個新節目叫 "11點後特區",每星期二晚以音樂為主題, 不時會有星光家族擔任主持,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音樂娛樂資訊。筆者常說希望星光同學畢業後亞視可以為他們搞歌唱音樂節目,既然他們可以當主持,何不讓他們做自己最擅長和喜歡的事 - 唱歌?


最近的一集"11點後特區",筆者終於看到一個很接近我心意的安排 - 星光三班的三位同學: 陳曙輝、陳啟榮和馮士庫,三位一起jam歌, 陳曙暉更自彈自唱。不知是否因為很久沒有看亞星,雖然今次三位不是我特別關注的成員,但也令筆者有一種莫明的滿足感和親切感。場景很casual, 收音質素較比賽時好, 筆者更覺得陳曙輝的表現比起比賽時自然投入,感情亦更豐富。


希望日後亞視能繼續搞下去,除了給星光同學一個平台繼續唱歌外, 也讓掛念亞洲星光的觀眾可以每個星期聽到他們的歌聲。另外,希望亞視能盡早預告每星期哪些星光會出現,讓關注他們的歌迷多加留意。筆者聽到有消息指星1-3的三位靚聲女將亦會一起jam歌,大家密切留意 (更新: 將於下星期二晚播出)


PART 1:


1:40 -- 馮士庫 唱 "爛泥"


10:30 -- 陳啟榮 唱 "你瞞我瞞"


PART 2:


1:40 -- 陳曙暉 唱 "唯一" --> 這首覺得他感情有進步

3:26 -- 飛機清唱了兩句很好聽,很想聽下去呢

4:30 -- 陳曙暉 唱 "愛很簡單" --> 假音有點飄

6:45 -- 三人合唱 "我真的受傷了" --> 飛機感情有待改進

12:10 -- 三人合唱英文歌 "Loving you"



 


===========================================================


除此以外,今天報章公布了一個十分可喜的消息 : 陳奕迅將登陸亞視


原文如下: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303/00282_020.html


陳奕迅登陸亞視獲揼本盡谷




「四大」歌手一直是亞視招攬的對象,今次成功邀Eason過檔,可算是歷來「四大」歌手「効力」亞視最具分量的一員。據知,亞視會將「歌神」用盡,Eason五首新歌MV等將安排下周起於本港台播出,另其個人音樂專訪則在新節目《11點後特區》播放,擔任訪問的主持暫以「星光幫」負責。而最揼本製作,將是三月底的「歌神」個人音樂會。



亞視今次破天荒以六位數字包起這次「歌神」音樂會的製作費,亞視希望以Eason作為人辦,給陸續來宣傳的「四大」歌手一個定心丸。亞視高層葉家寶昨日就此事表態:「好高興可以同一位咁有分量嘅歌手合作,總之合作形式有無限量嘅可能,亦有一項破天荒嘅互動,等Eason同歌迷拉近距離。」


有信心贏雙位收視


雖然有「歌神」助陣,但早在春節期間,亞視播出一眾「四大」歌手如謝安琪、張敬軒和林子祥等助陣演出的節目《人氣春晚.唱紅亞洲》,但收視得三點收場。問今次「歌神」効力,有否信心贏得雙位收視?亞視發言人歐展程昨稱絕對有信心,因為亞視由一月一日起已轉用更全面的收視調查「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歐就此說:「我哋好有信心喺收視方面對陳奕迅有所交代。」文:影視組


雖然陳奕迅是四大歌手,但一直以來多位四大歌手開始現身亞視時,陳奕迅卻未見行動。如今終能成功招攬他,筆者首先要恭喜亞視,但同時亦希望亞視把節目認真搞好,以振聲威,預早籌劃,參考市場做法和大眾意見,不要浪費黃金機會。 最重要的是做好充分宣傳,除了在自己電視台上,也可以考慮報章、電台的途徑,讓少看亞視和不看forum的人都會知道節目的存在和播出時間。雖然收視沒甚麼可信性,但作為reference, 同是亞視節目,港台頒獎禮收視達雙位數,而春晚收視只有3點,其中一個原因是在於港台頒獎禮本身在香港電台亦有宣傳而致,所以宣傳的力量的確不可忽視。

4 則留言:

  1. 讚成!我想要的比這個更加多、更加全面、更加長時間,希望呢個係一個好嘅開始,等我地睇吓亞視係咪咁有誠意同埋咁有眼光啦。

    回覆刪除
  2. 歌神學友亦曾現身亞視呢~但ATV好明顯不擅脫鹿角,結果收視慘淡。希望ATV生生性性,別讓Eason的首次亮相成為唯一一次亮相吧= =+

    回覆刪除
  3. 免費小遊戲 - ←點我進入~^^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4. 遊戲天堂 - ←點我進入~^^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免費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