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星光消息 - 李昊嘉音樂會, 羅力威情人季節mv首播, 彭遠揚自創新歌

今天跟大家分享星光家族的消息:


1) 李昊嘉音樂會



李昊嘉mini-concert
時間:21/11/2010(星期日)晚上7:30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票價:$290, $220, $160
購票方法:歌迷會內部認購

大家久候了!李昊嘉(嘉嘉)將會舉行第一次演唱會,同期亦會發行第一隻個人EP.為答謝各位老師,各位朋友及歌迷們,嘉嘉將會挑選一大批大家耳熟能詳既歌,同時亦有自創歌與各位分享,屆時嘉嘉亦會表演擅長既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此外,眾位嘉嘉好友,包括亢帥克,蔡梓銘,于天龍亦會現身撐場,與嘉嘉傾情合唱...咁多好節目,仲唔快d報名?!

報名方法:


=> 歌迷會網址: http://www.sharonkakaif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168&extra=page%3D1


=> 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5164648537786&ref=ts


 


另外, 跟大家分享嘉嘉的第二首新歌 "開一扇窗" (由李昊嘉歌迷會提供)


還有分享一個我覺得非常好聽的acapella (嘉嘉主唱):


 


 


 


2) 羅力威"情人季節"mv首播, 歌迷會會址開幕


昨天, 西九龍中心舉行了 羅力威 "情人季節"mv首播會, 亦是歌迷會會址的開幕日。"情人季節"mv的女主角正是星光3的李麗珊。當日眾多星光1,2,3班的成員都去現場支持, 十分熱鬧。  官方HD版已出, 跟大家分享:


 


(圖片來自香港討論區網友omgking)



 


 


3) 彭遠揚自創新歌   "我不想回頭"


澎湃哥接受番禺電台訪問時, 透露已有自己作曲的作品"我不想回頭", 並且即場清唱。暫時只有清唱版, 希望遲些有一個更完整的版本。


20100825 番禺電台 一點放縱 嘉賓:彭遠揚 (Part III)


1:31 : 清唱 "一絲不掛"


5:13 : 清唱作品 "我不想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