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晴海好歌推介 (3) - 紅豆, 你瞞我瞞

今個星期既好歌推介有兩首: 一首是方大同的紅豆, 這首歌原唱是王菲, 調子很簡單, 但 khali 唱出了自己的風榕, 樸實而又帶韻味~


作曲: 柳重言
作詞: 林夕
原唱: 王菲
編曲: 方大同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第二首又是陳柏宇的歌, (啊, 才寫了好歌推介3個星期就介紹了兩首他的歌好像不太公平), 不過相信大家聽了這首<你瞞我瞞> 便會認同這首歌是好歌~ 一開始的旋律已相當吸引~高音也是jason的強項~



作曲/編曲/監製: 陳光榮
歌詞: 林夕

約會像是為 分享到飽肚滋味
有任何難題 卻不提起
這若是浪漫 我怎麼覺得就快分離
你哭過 但眼影閃得更艷美

我是誰情人 你始終也是你
微笑靜默互望 笑比哭更可悲
就算怎開心皺著眉
儘管緊緊抱得穩你
兩臂 卻分得開我共你

*無言的親親親 侵襲我心
仍寧願親口講你累得很
如除我以外在你心
還多出一個人 你瞞住我
我亦 瞞住我 太合襯

這就是談情 客氣得嚇著我
除了近來繁忙 我所知有幾多
若要哭不哭訴為何
大家爭吵鬥嘴好過
勝過 笑不出聲抱著我

Repeat *

這麼 寂寞的戀愛算甚麼
用你指尖纏我 用熱吻逃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