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羅力威出席叱吒樂壇頒獎禮

羅力威雖然是剛出道的新人, 但樂壇成績已不容小覷, 除了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的新人獎外, 及奪得三項叱吒其實都OK網上投票的獎項, 早前在叱吒投票中, 憑著歌迷團結的投票力量入選"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 以及其歌曲"現實不重要"入選"我最喜愛歌曲"五強。昨天羅力威出席了叱吒樂壇頒獎禮, 雖然未有拿到獎項, 但以新人來說能跟多位一線歌手並列五強實在非常值得慶賀。筆者希望不久將來羅力威能夠出碟競逐2011新人, 再創佳績。


還有, in case大家未知道, 據筆者所知羅力威已簽了唱片公司, 名叫"MusicOn Group", 是一間新成立的公司, 相信他這個選擇是希望有更大的自由度發展自己的音樂。MusicOn Group微博: http://t.sina.com.cn/musicongroup


from boozyan 微博



 


叱咤十大
至尊歌:SimpleLoveSong - Rubberband
第二位:黑色狂迷 - Mr.
第三位:脆弱 - 謝安琪
第四位:桃色冒險 - 容祖兒
第五位:陀飛輪 - 陳奕迅
第六位:乞丐王子 - 周柏豪
第七位:有時 - 周國賢
第八位:時代 - 古巨基
第九位:忘了.忘不了 - 許志安
第十位:我係我 - 楊千嬅


叱咤生力軍
金:C Allstar
銀:糖兄妹
銅:林奕匡


幕後大獎:
作曲人:方大同
填詞人:黃偉文
編曲人:RubberBand
監 製:雷頌德


唱作人
金:王菀之
銀:孫耀威
銅:周國賢


至尊大碟獎
大碟:陳奕迅 - Time Files
監製:Eric Kwok、Alvin Leong


組合
金:農夫
銀:RubberBand
銅:野仔


女歌手
金:容祖兒
銀:謝安琪
銅:楊千嬅


男歌手
金:陳奕迅
銀:張敬軒
銅:古巨基


我最喜愛
組合: Rubber band
女歌手: 楊千嬅
男歌手: 陳奕迅  ==> (五強:  方大同 陳奕迅 張敬軒 羅力威  古巨基)
歌曲:陀飛輪  ==> (五強: 陀飛輪 , 斗零踭, 破相, 現實不重要, 鋼鐵是怎樣鍊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