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亞洲星光大道 - 我喜歡的參賽者

其實一直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有看亞洲星光大道, 看收視率好像不高, 但感覺上好像比報出來的數字多, 至少我有些朋友是兩邊台都看的, 有些更只看亞星。說實話, 超級巨聲首播給我的感覺的確不太好, 但看著無線不斷的改進也感到欣慰。亞星是一個很有heart的節目, 有人說亞星的參賽者水準較差, 我只可說可能平均水準較遜色 (有些很一般的參賽者, 過了好多集還留著) , 但個別參賽者其實很強。所以決定介紹幾位我較喜歡的, 讓沒看亞星的朋友也認識一下:


李昊嘉 -- 我很喜歡的一位參賽者, 聽說她也參加了巨聲但被淘汰了, 可能因為她的音準有時是較不穩定。但我可以說, 她的聲音是兩台的女參賽者中我最喜歡的, 柔和有感情而不造作, 以下是她唱的"Vincent", 一聽就覺得這是天籟之音, 實在美極了, 到了現在還不時拿來聽~




 


羅力威 -- 有港版周杰倫之稱, 除了因為其唱腔像阿jay, 還有因為他會寫歌, 由於水準超班, 他在亞星的分數每次都很高, 有時高得有點不合理的~ 以下是我覺得他唱得最好的"擱淺", 給大家欣賞一下~




 


蔡梓銘 -- 能把真假音融為一體的人, 很少見, 蔡梓銘就是其中一個, 也很少看見男生唱歌能有如此豐富的感情。以下是他唱的"我願意"~


 




 


 

2 則留言:

  1. I have seen 亞洲星光大道 and agreed your comments to singer. Your comments 中肯及細膩。

    回覆刪除
  2. I have bookmarked your blog link and come to read everyday if you have new message. Do you have link of your personal sing of popual song? Previous your submitted link of your song, to be honest, I don't know the s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