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晴海好歌推介 (7) - 跌落凡間的天使, 這就是愛嗎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blog, 也沒有錄音了。最近很忙, 相信要到9月中才有多點時間。最近3位我喜歡的歌手都出了碟, 包括泳兒, 鄭融和方大同, 可惜我暫時沒空, 有空聽了才寫個碟評吧!  今次介紹的兩首也不算新歌了, 不過是之前一直也想跟大家分享的歌~


第一首是祖藍的"跌落凡間的天使", 在youtube看了祖藍的live, 十分欣賞, 這首歌的詞也是他填的, 雖然現在他在大家心目中仍是一個諧星, 但希望他終有一天能正式當個歌手吧~





作曲:鄧智偉
填詞:王祖藍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鄧智偉

原諒 我極像孩子 夢 萬般的蠢事
從天 跌落凡間的故事 似 已共你開始

是 你美麗如斯 像 夜深的天使
人間 發現純真的意義 你 已是我所思

*為何還流動在心扉 日後只想抱著你
仍無懼是落差二萬六千里
就算再三被下放到絕地
這愛仍然不死 我要共你一起
凡塵裡原是沒先知 並沒把握你願意
忘懷萬丈夜空在地上奔馳
是你的聲音在訴說幸運 我盼搏你歡心
你 延續了這段情史 能否聽多一次

是 我剩下零分 沒 甚麼的可能
情感 已被回收幾百份 我 也冒要攀登

Repeat *


 


 


另一首是容祖兒的國語歌 "這就是愛嗎", 其實平時較少聽joey的, 不過最近見這首歌在moov榜高踞榜首好一段時間, 所以拿來一聽, 果然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詞:王雅君+林秋離 曲:林俊傑

你確定這就是愛嗎
真的愛我嗎
手牽著手漫步斜陽 就當作浪漫

兩個人眺望遠方
以爲愛的晴朗
當我回頭望 卻 已淚濕了眼眶

當夕陽變成星光 當愛情換了方向
你一如過往 對愛太緊張
但未來又會怎樣
未知的明天總讓我徬徨
誰給我力量

我不怕你 愛不愛我
只害怕你 以為愛我
抓緊我 不算擁有 你總學不會放手
我不怕你 不懂愛我
只怕你 把習慣 當作愛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喔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