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彭遠揚Backstage音樂會影片分享

彭遠揚於他的生日前夕,在backstage舉行個人音樂會。雖然筆者當天有事未能到場欣賞,但從歌迷會拍下的片段中,看到澎湃哥演出認真和專業,而且相比起比賽時,唱腔增添了時代感,以下是當晚部分演出片段:


彭遠揚 彭家麗 合唱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 彭家麗是這首歌的原唱者,當年與蘇永康的這首合唱歌大獲好評,如今彭家麗當了歌唱導師,更與她的學生彭遠揚合唱此曲,甚有火花,筆者聽了許多遍。



 


與亢帥克合唱〈壯舉〉



 


澎湃歌


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澎湃rock版〈王妃〉,筆者每次聽都覺得很爽


 


〈六月飛霜〉,難度夠高了吧!


彭遠揚 - 〈開到荼蘼〉:


 


 


 


慢歌


彭遠揚 - 〈My way〉:  筆者喜愛聽英文歌,這首歌在歌唱比賽曾被不少人選唱過,但不是人人都能掌握唱法和能表現出那種味道。澎湃哥這個版本我挺喜歡,他的英文咬字亦有進步。


 


彭遠揚 - 〈Saranghaeyo〉: 澎湃哥自己作曲的新歌,大家覺得好聽嗎?


彭遠揚 - 〈唯一〉、〈寂寞的男人〉:


 

3 則留言:

  1. 彭嘉麗把聲無以前咁fit
    始終已經過左好耐

    回覆刪除
  2. 澎湃哥的的確確有好大進步,我真係幾佩服佢。原本已經係聲底厚、唱功紮實,只差未能收放自如,今次除咗部份歌仲有些少over之外,加上頗有時尚感的打扮,廣東話(香港話)及談吐有進步、衣著有進步再加上台風都有進步,真係可以用刮目相看來形容。唯一比較可惜嘅係佢把聲真係好似學友,會令佢被發掘嘅機會減少好多,希望佢可以快啲搵到自己嘅風格同聲音,早日出碟啦!

    回覆刪除
  3. 我都覺得係,澎湃哥寫咗幾首都係慢歌,突顯唔到佢嘅最強之處。另外我想講吓佢嘅造型,唔知妳同唔同意,分享吓。 我覺得澎湃哥應該走好似「平井堅」嗰種造型,(或者有啲似Solar兩兄弟)留少少鬚根粗礦啲會更加切合佢嘅年齡同埋更有市場,妳說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