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亞洲星光大道2 網友指定歌 現正接受投票!

網友指定歌的提歌階段已完結, 第二階段是由網友投票, 從其中十首網友提出的歌唱中選出歌曲,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投票!  截止日期為5月17日。


http://www.hkatv.com/v3/infoprogram/09/asianmillionstarII/index.html


以下是各參賽者的候選歌:


1. 于天龍



  • 你不在 (王力宏)

  • Forever Love (王力宏)

  • 永久保存 (陳柏宇)

  • 追 (張國榮)

  • 王妃 (蕭敬騰)

  • 唯一 (王力宏)

  • 花田錯 (王力宏)

  • 情人 (Beyond)

  • 超人不會飛 (周杰倫)  ==> 好新wor......

  • 改造 (亢帥克)

 


2. 鄭苑瑛



  • 月亮說 (王苑之)

  • 心淡 (容祖兒) ===> 唔係唱過啦咩?

  • 終生美麗 (鄭秀文)

  • 陰天 (莫文蔚)

  • 電燈膽 (鄧麗欣)

  • 搜神記 (容祖兒)

  • 回來我身邊 (鄭秀文)

  • 無痛失戀 (關心妍)

  • 離家出走 (衛蘭)

  • 冷戰 (王菲)

 


3. 陳美恩



  • 調情 (鄭秀文)

  • 月光 (王心凌)

  • Today (梁詠琪)

  • 開籠雀 (王苑之)

  • 甜蜜蜜 (薛凱琪)

  • 深夜港灣 (甄楚倩)

  • 半情歌 (元若藍)

  • 膽小鬼 (梁詠琪)

  • 遇上愛 (楊丞琳)

  • 男孩像你 (薛凱琪)

 


4. 李建龍



  • 小玩意 (彭羚)

  •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 說謊 (林宥嘉)

  • 我不配 (周杰倫)

  • 祝君好 (張智霖)

  • 認錯 (優客李林)

  • 眼色 (林宥嘉)

  • 終於說出口 (小宇)

  •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5. 黃慶堯



  • 愛不疚 (林峰)

  • 對你愛不完 (郭富城)

  • 玉蝴蝶 (謝霆鋒)

  • Electric Girl (張立基)

  • 情非得已 (庾澄慶 –哈林)

  • 第四晚心情 (郭富城)

  • 潛龍勿用 (謝霆鋒)

  • 非走不可 (謝霆鋒)

  • 信者得愛 (鄭秀文)

  • 身體健康 (張衛健)

 


6. 林元彪



  • 酷愛 (張敬軒)

  • 你瞞我瞞 (陳柏宇)

  • 好人 (側田)

  • 記得 (劉浩龍)

  • 講你知 (張學友)

  • 愛是懷疑 (陳奕迅)

  • 祝君好 (張智霖)

  • 獻世 (陳小春)

  • 濛 (麥浚龍)

  • 有個人 (張學友)

 


7. 王忠傑



  • 洋蔥 (楊宗緯)

  • 如果你還愛我 (光良)

  • 化蝶 (何韻詩)

  • 忘記他 (張學友)

  • 好想好想 (古巨基)

  •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庾澄慶)

  • 愛如潮水 (張信哲)

  • 過雲雨 (張敬軒)

  • 我可以 (蔡旻佑)

  • 我是一隻魚 (任賢齊)

 


8. 彭遠揚



  • 葡萄成熟時 (陳奕迅)

  • 感同身受 (林宥嘉)

  • 認錯 (林志炫)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 心酸的情歌 (巫啟賢)

  • 反高潮 (陳奕迅)

  • 阿波羅 (RubberBand)

  • 傷追人 (古巨基)

  • Blues (蕭敬騰)

  • 雨一直下 (張宇)

 


9. 趙敬一 (已復活)



  • 情人 (黃品源)

  • 小情歌 (蘇打綠)

  • 讓我喜歡讓我憂 (周華健)

  • 太想愛你 (張信哲)

  • 天堂 (光良)

  • 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

  • 中國話 (S.H.E.)

  • 浪花一朵朵 (任賢齊)

  • 過火 (張信哲)

  • 新鴛鴦蝴蝶夢 (黃安)

 


10. 胡柏林 (已復活)



  • Taxi (陳偉霆)

  • 曹操 (林俊傑)

  • 愛是懷疑 (陳奕迅)

  • 全世界都停電 (Tank)

  • 對你愛不完 (郭富城)

  • 加油 (林俊傑)

  • Electric Girl (張立基)

  • 冷雨夜 (Beyond)

  • 愛得太遲 (古巨基)

  • 遇見 (孫燕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