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今年聖誕又聽咩歌呢?



聖誕節將至,晴海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每逢聖誕,都有不少知名歌手推出聖誕大碟,其實聖誕歌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首,不過由不同人演繹會有不同的風格,筆者就介紹一些今年的聖誕碟給大家。

著名Jazz singer Michael Buble近日推出了一張 聖誕cd,用了爵士的唱法重新演繹經典聖誕歌,值得一聽!





而從America's got talent出身的classical crossover界新寵、只有11歲的Jackie Evancho也出了聖誕cd,筆者覺得她那把圓潤豐厚的女高音聲線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然不少得跟大家分享本地樂壇實力派女新人、「歌劇公主」陳文婷演唱的"O Holy Night" & "White Christmas"




另外,筆者近日收到一張Justin Bieber的聖誕cd,雖然素來對他沒有特別興趣,但這張唱片可說是改寫了筆者心目中對他「偶像派小子」的印象,他不但歌聲變得成熟,而且亦把R&B的風格掌握得愈來愈好,聽後甚有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