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嘉嘉快要出碟了~!

亞洲星光一班"靚聲女王"李昊嘉透露, 暑假將有個人的EP推出, 作為嘉嘉的fans, 超級期待, 絕對支持! 希望有好銷量好成績~!


(更新) 嘉嘉的自創歌曲 - "捨棄"




 


<捨棄> - 李昊嘉


作曲 + 作詞 +主唱: 李昊嘉


夜色沾濕我眼窩 看不清楚你壯闊的胸膛
埋下了什麼臉龐
就算情人約會我 我也不覺我快樂
愛若明朗 為何介意這麼的結果

誰受挫 還是會嚮往
凝住一刻心跳 盼地老天荒

*天黑天光 怎可以見到你
尚有多少天 先可結尾
延續我愛你 再過下世紀
願能渡過限期

一分一刻 都想與你一起
別再想 最終給拋棄
明白這是你 誰又明白我心 嘆氣*

未知可否有結果 若我堅守那深刻的感覺
懷疑你是否想我
但你要再放逐我 我卻不覺太意外
似是而非 最後你我要一起怯慌

誰負我 才令我醒覺
遺下這一種愛 而我未看得透

Repeat *

天黑天光 怎可以見到你
尚有多少天 先可結尾
延續我愛你 再過下世紀
願能渡過限期

一分一刻 都想與你一起
別妄想 最終只得我
明白這是你 誰又明白我心 捨棄


~~~~~~~~~~~~~~~~~~~~~~~~~~~


李昊嘉自資20萬發行EP


(星島)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06: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前晚「星光家族」李昊嘉跟現場百多名歌迷及朋友一同慶祝22歲生日,而一眾「星光家族」成員都有到場支持。談到生日願望,李昊嘉表示希望自己第一隻EP可以順利推出,更希望自己及身邊朋友都身體健康,因為比較多病痛。談到EP的籌備情況,她說:「詳細仲未知道。」


  李昊嘉現時跟亞視    簽了經理人合約,但EP發行方面是自資的。問到資金誰來支持?她說:「自己同屋企人都會支持,預計出資10至到20萬元,所以發行數量都唔會太多。」



 


=========================================================


李昊嘉生日會變歌迷會



[蘋果] 2010年04月19日


「星光家族」的成員李昊嘉將於後日 22歲牛一,前晚其歌迷率先為她在新蒲崗舉行生日會,吸引近百歌迷到場,結果生日會更變成歌迷會成立日。


與冼棨豪性格不合
現時在大學主修音樂的李昊嘉十分感謝一班同學仔的到場,談到生日願望時,她就希望計劃在暑假推出的自資 EP能夠如期推出,她說:「今次隻 EP投資 10幾萬,主要係家人支持,自己又貼啲。」
早前李昊嘉和另一成員冼棨豪傳出緋聞,她坦言現階段並不想拍拖,亦承認主要因為兩人性格不合,所以不會開花結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