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ATV 2012春晚 星光家族演出影片分享



亞視年度重頭節目《人氣春晚 唱紅亞洲》再次請來各屆星光家族成員參與,雖然已有不少星光家族成員如羅力威等已沒有續約亞視,不再亮相春晚,但同時餘下的成員有更多時間作個人演出,落力獻唱,再加上星光四班同學伴舞,他們更分成男女兩組進行大對決呢!  以下是春晚的片段,給各位星光迷重溫一下。

(影片來源 - WEATHERHKG、ANONYMOUSLY88)

星光歌舞鬥 PART1 - 星光家族唱出以「龍」為主題的歌
 
于天龍 - 龍的傳人
小花 - 隆重登場
李建龍 - 謝謝儂
李麗珊 - 開籠雀
亢帥克 -  農民
劉晴欣 - 朦朧夜雨裡
蔡梓銘 - 濃情化不開
豹哥 - Lonely


星光歌舞鬥 PART2

豹哥 - 喜氣洋洋
古卓文、李志豪 - 飲勝
小花、陳美恩、曾樂兒 - 小明去拜年
李建龍、胡柏林、陳啟榮、黃文韜 - 打雀英雄傳


 

星光家族 - 人人英雄 (豹哥、小花、蔡梓銘、黃文韜、李志豪、彭遠揚、李建龍、陳啟榮)


于天龍 - 〈無心睡眠〉 / 蔡梓銘 - 〈花心〉/  亢帥克 〈星晴〉(很喜歡聽梓銘唱周華健的歌呢! 克仔也唱得不錯)



李麗珊 〈明日恩典〉/  譚杏藍 〈開門見山〉/ 陳蕾 〈無樂不作〉



彭遠揚 〈怎麼辦〉- 雖然這首歌歌詞很滑稽,但我覺得澎湃哥絕對需要唱更多這類的澎湃歌去發揮他的強項呢!



于天龍 〈暖我心扉〉- 這首歌的旋律寫得很好聽,不過天龍要再練習一下假音了



亢帥克 〈習慣〉



古卓文 〈用盡全力〉


除了星光家族外,當然不少得歌手嘉賓演出。

林奕匡 〈傷仲永〉- 林奕匡是一位我覺得潛質不俗的唱作新人,不妨聽一下他的作品!



陳柏字 〈尊嚴〉

2 則留言:

  1. 我都有睇呀.我覺彭遠揚首歌的歌詞幾寫實, 少少滑稽, 聽左都大概有個內容記得, 不錯。
    阿蔡梓銘唱周華健的歌真幾好聽的。另外, 我都有留意林奕匡的歌, 作曲不錯, HK少見一類歌手, 似台灣風格。
    p.s 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希望2012年可以看到更多你的分享文章‧
    Thanks!

    回覆刪除
  2. 實在不明白,明明個個都唱得,而且是錄影節目,為什麼要咪嘴呢? /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