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彭遠揚訪問 @香港人網 + 澎湃 rock

恭喜澎湃哥在必勝歌一回合, 奪得mvp殊榮, 大家可以在以下link收聽他的mvp獎品 - 香港人網專訪:


http://www.hkreporter.com/myradio/showfile.php?fileid=18627&type=media


04:26 開始訪問


11:12 澎湃哥清唱"你是我的眼"  (有少量"爆mic, 開頭已經很澎湃了)


18:10 澎湃哥清唱"富士山下"  (我覺得好好聽, 聲線感情恰到好處)


23:27 澎湃哥清唱"背叛"



 


~~~~~~~~~~~~~~~~~~~~~~~~~~~~~~~~~~~~~~~~~~~~~~~~~~~~~~~


 


<< "澎湃 rock" >>


本來, 我是不喜歡聽 rock的人, 因為我很不喜歡聽到人扯破喉嚨聲嘶力竭的唱歌, 更怕聽到人模仿蕭式嘶喊卻唱不出rock的風味來, 唱者辛苦, 聽者更辛苦。但聽過澎湃rock後, 我覺得原來rock的感覺都可以很不錯 -- 澎湃哥唱rock時, 聲音仍然他一貫的響亮雄壯, 不用喉嚨用丹田都能如此充滿力量 , 感到他唱得很奔放也很從容, 聽得又舒服又爽快。正如張佳添說, 新的音樂品種誕生了, 叫作"澎湃 rock"。  風格突出, 唱功超卓, 大膽選曲仍能從容應付, 這就是王者的風範。


澎湃哥近來的狀態大勇, 在最近錄影的兩集都屢獲佳績, 慢歌都有很好的分數, 希望澎湃哥繼續保持信心和動力, 在決賽中愈唱愈強~!!


 

1 則留言:

  1. 沒想到臨尾兩集澎湃哥爆發, 總分更超越于天龍, 相當驚喜... ^_^ 客觀看他如沒意外應可入三甲甚至有機會奪冠, 問題是日後的路向, 形象方面總仍欠缺一份時代感, 這點真是要諗諗......
    但不容否認的是, 他的確十分努力, 朋友說他唱"衝口而出"之前已經練過好多次, 所以發揮得咁好, 個人來說最欣賞那次的演出, 與及他是一個好nice的人, 由第一集起, 只看好他和于天龍, 希望他倆透過今次比賽後有美好前景.

    回覆刪除